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夜深了,我睡不着。
本来倚在墙边发呆的我,现在呈大字型躺在床铺上。
基于睡不着的情况下,我走向书桌,打开笔电,继续打还在连载的小说。
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越打越流畅,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少会有卡稿的问题,打得几乎都很流畅,灵感滔滔不绝的从脑海里冒出,所以其实完结一本书的速度是很快的。
「完成,上传。
」例如现在,我又完成了一个章节。
正要把网页关掉的时候,通知栏亮了起来,有人留言给我。
我瞄了眼右下角的时间——凌晨2点08分。
这么晚了既然还有人留言给我,而且还是在我上传后几秒鐘。
我点进去看了,是那个,叫做「太阳」的读者留言的。
他留:「很棒,加油,晚安。
」
依旧是短短的几个字。
这些字眼不知道有多少读者跟我说过了,但大多数人都是先打了一大串的感想,最后才以这些作为结尾,只有太阳,虽然他只有留过两次言,而且都非常的简短,但是我却觉得比起打一大串,还不如短短几个简单明瞭的字要来的有意义。
我不是不喜欢其他读者们的留言,只是我不会特别去在意他们的内容,因为这是我的创作,我有我自己的感想,所以我从不回覆读者们的留言。
也因为我不回覆留言的关係,之前就有过读者在我的部落格底下批评我、谩骂我,他们说我跩,说我大牌,不屑回他们的留言......之类的。
我一併不予理会,不回覆,不删除,不检举。
何必呢?
我回去一一找到了那几个骂我的读者们的留言,一字一句我都觉得噁心,说我的创作多么好,多么棒什么的,结果呢?只因为我没有回覆留言,因为我没有「顺着他们的意思走」,所以那些讚美,变成难看的字眼。
我看着那些留言,微笑了下。
看来我的笔名取的可真好,「ipocrita——虚偽」
那些不就是虚偽吗?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...
薛庭笙在解霜台上和宿敌生死决战,险胜,终将那望棠山众星捧月的小少爷斩于剑下。小少爷临死前却忽然拽住她衣领,沾了血也依旧妍若春花的脸上绽开一抹笑意我要死了,只可惜了我腹中你的亲生子,要和我一起下黄泉了。薛庭笙???薛庭笙起于微末,醉心剑道,自入杀道起不是在决战杀人就是在决战杀人的路上,无师无父无手足,生理知识基本为零,突然得知宿敌怀了自己孩子,而且还要死了,她慌得一批,四处求仙访药,费尽心思终于复活了沈南皎。她握着沈少爷的手,露出了自入道以来最温柔的表情从此以后我们往日的恩怨一笔勾销,你只管安心养胎,万事有我。刚被救活柔弱不能自理说了实话就会被薛庭笙一拳打死的沈南皎好。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