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打下“正文完”
这几个字的时候,本以为会如释重负,没想到居然是不舍的感伤。
动笔的时候完全没想过我能完整写完一本小说,而且居然还是30w+字,现在想来都很佩服一贯叁分钟热度的我自己。
不知道我以后还会写多少本,但是这第一本对我的意义永远是最大的,倾注了很多心血。
写文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心态的起伏,很开心最终还是顺利完结了。
《燃青》并不完美,但我写得十分用心,尽了我当下所能做的最大努力。
连载期虽然只有两个多月,但从构思包括写存稿开始,更早之前时然和隋清宴的故事就在我的脑海里发生了,虽然我的文字只描写到这里,但是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
真诚地感谢各位。
不管是从这篇文刚刚发布的时候就怕我弃坑一直投珠鼓励我的读者,还是在中后期发现了这部作品并且一直支持我的读者。
真的非常谢谢大家,虽然不好打出所有的id,但是我都记得你们,很幸运在自己第一部作品的时候就能遇见温柔包容的你们。
说实话没有读者的反馈,创作热情真的会消失得很快。
没有你们的鼓励我不可能这么一直鞭策自己日更到完结(中间请了一天假x),希望最后的成品也没有辜负你们的期待。
接下来会写一些番外,大家可以在wb或者评论区留言想看哪些,我挑一些写。
再次感谢大家对《燃青》的喜爱。
有缘的话,下本见。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...
...
...
...
身为一个佐樱黑的读者,穿成小樱怎么办?当然是要跟二柱子离婚啊!可是看着现在才六岁的二柱子,她陷入深深的思绪。她是要先将二柱子搞死,然后被岸本的亲爹满门抄斩。还是先转头去按着主角跟他结婚,省略你追我逃好几百集祸害整个忍界的剧情,提前进入你我他都幸福的大结局?啊,好纠结。叮,你的系统已经到账。什么系统?是一拳崩碎忍界,还是抬脚吊打斑柱大筒木?或者能回家了?亲亲,我是一款专注推进佐樱感情的恋爱系统哦。滚球吧你个邪教,她就是饿死了,被人打死了,都绝对不可能再吃佐樱这一口饭。那,要不一起她!...